好久没来 发发牢骚,散散分
好久没上论坛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高朋满座
再就是对现在而今眼目下一些人的所作所为表示非常鄙视:
我在论坛无论是csdn 还是javaeye等几个大的论坛上总能发现一些牛13,人家发帖问个问题,他老是用英语回答人家,你爱理不理,有人帮就有人帮,没人帮用不着你在那洋相,从头到脚一副奴才相。
你要是针对技术上一些知识点用点外文,表示理解,但是很明白的几句话,非扯j8英语,显得你很有水平?很厉害?直接能去微软,甲骨文当家了?
想我汉语多好,连母语都不想用,你还要不要你家中老爹,娘亲了。难不成你爸打电话问你:儿子现在身体怎样。你敢回个fine thank you?不把你撕了都。
崇洋也要有个限度,写程序归写程序,日常交流大家还是用我们自己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