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 发发牢骚,散散分

jon_____ 2010-11-03 03:34:53
好久没上论坛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高朋满座

再就是对现在而今眼目下一些人的所作所为表示非常鄙视:
我在论坛无论是csdn 还是javaeye等几个大的论坛上总能发现一些牛13,人家发帖问个问题,他老是用英语回答人家,你爱理不理,有人帮就有人帮,没人帮用不着你在那洋相,从头到脚一副奴才相。
你要是针对技术上一些知识点用点外文,表示理解,但是很明白的几句话,非扯j8英语,显得你很有水平?很厉害?直接能去微软,甲骨文当家了?
想我汉语多好,连母语都不想用,你还要不要你家中老爹,娘亲了。难不成你爸打电话问你:儿子现在身体怎样。你敢回个fine thank you?不把你撕了都。
崇洋也要有个限度,写程序归写程序,日常交流大家还是用我们自己的语言。
...全文
185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309000011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aizaizaizaizai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跳槽中,也来转转……
canken007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冷静~~
fable0115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
筱伟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从小学到博士天天在学英语,好多人基本上都没有用过,你不让人家用一下,心理能平衡么!
sameng319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切都要淡定~
kokobox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一直都想在英语上有所提高,再遇到这样的人别BS,介绍给我吧,我跟他学学。
shenzhanyu_henry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都要保持淡定
a619225471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人都会有,改宽心态看待
curiousman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人都会有,改宽心态看待
hbu_zhy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啥也不说,用分砸我吧
ylyy2002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好,顶一个!

这种人不知道显摆啥呢?别人看不懂他说的,也显不出他有水平;看的懂的,就更显不出他有水平!
lookthatgirl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要淡定啊。。
zn85600301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 装B的
装B 遭雷劈
不过人家外国人说英语 你还是要理解的 就像咱们说话母语是第一反应
s0s0s0s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个分。
wo28lf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我承认,我是来接分的
顺便说说,那种人直接无视掉就好了
jon_____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有感而发,上天去上海跟女朋友一起去吃饭,旁边来俩老外,问我旁边空位置还有人不?问就问了 他还用英语问的。我直接甩一句:中国话都不会说就来中国混啊。他们竟然听懂了,你说贱不贱,会说他不说,谁该他的啊,得用他们的母语跟他们交流
Acesidonu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来接分,说的还不错,顺便祝福楼主。
boaifeng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英语就头疼
dinghun8leech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点幽默,呵呵。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