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装着360,照样用QQ
augear
2010-11-03 11:06:27
http://slqq.qq.com/
用了下SilverLight版的QQ,效果还不错~就是功能太差了点
...全文
309
12
打赏
收藏
装着360,照样用QQ
http://slqq.qq.com/ 用了下SilverLight版的QQ,效果还不错~就是功能太差了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uperastar
2010-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roclostr1987 的回复:]
我采用装虚拟机,然后在虚拟机中跑QQ,自己的物理机上照样运行360。
[/Quote]
会变慢
applerockhool
2010-1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装360,不过鄙视qq这种流氓做法
lymyx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腾讯真不是玩意,就因为我装了360,它在后台自动后扫描,我的QQ自动退出来了。
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360也不是好东西,整天给这个斗,明天给那个打,这回好了,烧到自家园地了
The_End_Of_The_World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fa_ge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tx自以为是,以为大家都少不了它
oracledbd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狗咬狗,都不是啥好鸟呢!
Mr_Down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姓贾_请叫我甄先生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少废话,快结贴
hpzax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腾讯越来越傻B了,想鱼肉广大Q民。。。
phx8742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360和QQ都不用
kkyyada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腾讯越来越傻B了,想鱼肉广大Q民。。。
roclostr1987
2010-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采用装虚拟机,然后在虚拟机中跑QQ,自己的物理机上照样运行360。
【技术贴】
QQ
2010和
360
共存最新办法,唯一法解决办法。
QQ
360
共存,同时安装。...
使用
QQ
2010绿色版可在不卸载
360
的情况下正常运行
QQ
,避免被强制退出及弹出网页。通过安装在非原
QQ
路径,该版本能保留聊天记录,并允许个性化设置。
腾讯与
360
之间引起的反思
本文反思了腾讯与
360
之间的争端,探讨了腾讯对中国年轻一代的影响、其市场行为引发的争议,并呼吁出现能与
QQ
竞争的通讯工具,促进互联网多元化发展。
360
大战腾讯,不明真相网友六问“周大人”
本文针对
360
与
QQ
之间的纷争提出了六个问题,质疑
360
的行为及其对用户的真实态度,探讨了
360
在行业内的做法及对互联网环境的影响。
观
360
和腾讯
本文探讨了
360
与
QQ
之间的争端对用户的影响,分析了两家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策略,呼吁双方应更加关注用户体验和技术革新。
360
Vs
QQ
之后,我们该做点什么
本文探讨了
360
与
QQ
之间的冲突对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深远影响,包括对用户隐私权的重视、对软件公司行为的规范,以及促进市场的健康发展。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