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亿迅科技怎么样??

yutec 2010-11-05 09:03:28
我是名应届生,收到offer,请问那里怎么样啊??、
...全文
1391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_pp 2012-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听过,不过可以尝试,毕竟北上广这几个地方机会还是蛮多的
gao2545917920 2012-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毕业的经过,帮顶!
kingan10 2012-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入职体检要检查乙肝的不?
wang7535067 2012-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夏天的味道ing 2012-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LiangGzone 的回复:
工资多少?
你知道吗?我最近刚收到笔试通知?公司如何啊?
聪头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KelvenCheung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信研发部?
okb3ay 2012-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信噢 应该还可以吧 我有个同学就在那里上班
aaaabbbccd9876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LiangGzone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多少?
number1170196649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今是2012年了,公司到底怎么样呢?
renjianguokeivor 2010-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H602miss 2010-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多少啊?
config_man 2010-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打点酱油。。。回去红烧鸡块。。。
huan080607 2010-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顶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