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小研,找C,C++方面的实习工作

yoyoapple9 2010-11-06 12:31:25
兄弟们好,我有个学妹在深大读研,今年研二,通信工程,想找份C或者C++方面的实习工作。
工作经验确实不足,不过基础还是比较扎实的,在学校每年都能拿奖学金。
由于我是做Java方面的,认识的也大多是做Java的。认识几个做C或者C++开发的,要不公司比较远,要不就是不招实习生。
CSDN哪位哥们公司在深圳南山或者福田这边,招这方面的实习,帮忙投一下简历,谢谢了!
最好给我发站内信或者发邮件:peng32008@163.com,再次谢谢兄弟们了!
...全文
1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yoapple9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先顶一下,本来想给300分的,不过系统显示我只能发100分以内的帖子,没办法,不知道到时候可不可以追加分.大家帮顶一下,不管能不能解决问题,一定结帖.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