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File失败 GetLastError=2

mj0039 2010-11-06 01:01:35

#include <stdio.h>
#include <windows.h>

void main()
{
HANDLE handle=CreateFile("D:\\E.EXE",
GENERIC_READ,
FILE_SHARE_READ,
NULL,
OPEN_EXISTING,
FILE_ATTRIBUTE_NORMAL,
0);
if ( handle==INVALID_HANDLE_VALUE )
{
printf( "%d",GetLastError() );
return;
}
}
...全文
9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leven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NDLE handle=CreateFile("F:\\E.EXE",
GENERIC_WRITE,
0,
NULL,
CREATE_ALWAYS,
FILE_ATTRIBUTE_NORMAL,
0);
if ( handle==INVALID_HANDLE_VALUE )
{
printf( "%d",GetLastError() );
return;
}
mj0039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azy_2010 的回复:]

2 代表没有 d:\e.exe 这个文件
[/Quote]

我是希望创建这个文件的
lazy_2010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代表没有 d:\e.exe 这个文件

16,5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Creator Browser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