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习打个广告

zjj1211 2010-11-06 09:04:06
个人简历 个人资料姓 名:张家君 性 别:男
学 历:郑州大学(211本科) 申请职位:.NET软件工程师
出生日期:1987年3月 专 业:软件开发(.NET方向)
手 机:13674996892 邮 箱:962271744@qq.com
毕业时间:2011年7月 英 语:良好
专业技能 1.熟悉C# (GDI,多线程,网络编程), ASP.NET
2.熟悉 HTML , JS, CSS
3.熟悉SQL Server,Oracle基本应用 4.对web service 、三层架构和工厂设计模式有一定了解
5.熟练使用VSTS团队资源管理器进行团队开发
项目列表b/s:网上投稿系统;新闻发布系统;网上购物;钢铁行业B2B系统
c/s:通讯录;企业管理系统
项目简单介绍:
<一>钢铁行业B2B系统(b/s):
项目描述:对钢铁行业的设计的一套B2B系统,该平台包括行业动态,供求信息,市场价格,行情咨询,技术标准,资源发布,技术标准,企业库等栏目,为企业提供信息和提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
所用技术:使用了抽象工厂设计模式,用到伪静态,静态技术,缓存,序列化,反射,AJAX等技术。
负责模块:本人担任项目组长
<二>网上投稿系统(b/s):
项目描述:方便用户的投稿和出版社的管理,开发的一套网上投稿系统,实现在线编辑、上传发布,出版社可以对稿件评审和处理,收稿,退稿和用email或者手机短信通知发稿人。
所用技术:使用了三层架构模型,使用存储过程,触发器,使用了ajax实现异步效果。
负责模块:由本人独立完成。
<三>企业管理系统(c/s):
项目描述:根据企业需求设计开发,该系统包括仓库管理、财务管理、进货管理、销售管理等模块。根据销售情况做财务统计,根据财务统计结果生成财务报表,以及实现短信通知功能。
所用技术:Linq,GDI,SqlServer等。
负责模块:本人担任项目组长
<四>在校期间用c#写过几个小游戏。包括扫雷、贪吃蛇、控制台五子棋、winform五子棋等
自我评价 具有较强的事业责任心,喜欢交流探讨学习。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适应团队工作,乐于交流,对编程富有热情,工作积极主动,能够主动获取新知识,具有较强的领悟力。具备一定的自学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能力,具备在一定压力下完成项目的素质。
...全文
1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j1211 2010-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结贴
龍月 2010-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了! 此消息通过 【CSDN论坛 Winform测试版】 回复!龙月.NET的博客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