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il8.22 登录

love_幸运儿 2010-11-08 11:27:07
IMail8.22 安装成功后,用了中文模板后,提示登录失败,请重新输入账号和密码,若还有问题,请和管理员联系!
我在本机上成功安装后试了,可以登录。
在服务器上安装后就出现了这个问题,有人说跟IIS有关,我重新启动,邮件服务还是不能登录。
...全文
1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_幸运儿 2010-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这两个
http://localhost:8383/login.16699.cgi?imail_frame=1
或者
http://localhost:8383/login.27420.cgi?imail_frame=1
可以登录。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