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托管状态数据

why7282299 2010-11-09 04:49:18
都说在session范围里,查询出来的对象,重新给它设值之后,session关闭后数据会修改同步到数据库中。

但是我遇到一个问题:求高手解答:

我用的SSH架构

在ACTION里
User user = userManager.find(formbean.getId());
user.setName("abc");
//userManager.update(user); 按上面那样说,不是应该我不写这句也会同步到数据库吗,但是没有

然后我换一个方式处理:
在ACTION中我这样:
User user = userManager.find(formbean.getId())
userManager.updateUser(user,formbean.getUserName());

然后再Manager里我的updateUser方法这样处理:
public void updateUser(User user,String username) {
user.setName(username); 这样的话我不调用manger的update会自动同步在数据库里
}

问:我不知道为什么在ACTION里面处理就不能同步回数据库,在MANAGER里就可以同步回去。
求解:

另外的我SESSION 是用OpenSesionInViewFileter打开和关闭的。
分不多,如果回答好的话,我会加分的。

急@!!!!
...全文
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89 2010-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Spring托管数据,这要看user是什么状态的对象,同时也和映射文件配的属性有关系!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