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STP的JAVA课程怎么样?

songwei1010 2010-11-10 03:25:56
请在那里学过的或者是正在那学的朋友给个中肯的意见。。。不要网上已经有的那些资料,请说下自己的亲身经历!他们的教学质量怎么样?在他们那学就业情况如何?补充下:我想学的是java.
...全文
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gwei1010 2010-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情的人来说说啊!急啊!!!
songwei1010 2010-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yllove98 的回复:]
老师水平一般 学习的都是基本框架
[/Quote]

请问,您在哪学过还是?
specialco 2010-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吧,不懂就来这里散散分,保证省钱又实惠
Jlins 2010-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师水平一般 学习的都是基本框架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