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activerepot 如何使用多模版?
expertgig2
2010-11-12 01:02:45
比如现在有两个activerepot文件,模版是不一样的。
我如何显示的时候,只显示一个,不想谈两个出来,
只想把第二个加在第一个之后。
例如:
第一个是:rpt1的datasource 有2页,
第二个是:rpt2的datasource 有3页。
我想显示的时候,只显示rpt1(5页,后三页是rpt2的数据)
...全文
104
回复
打赏
收藏
activerepot 如何使用多模版?
比如现在有两个activerepot文件,模版是不一样的。 我如何显示的时候,只显示一个,不想谈两个出来, 只想把第二个加在第一个之后。 例如: 第一个是:rpt1的datasource 有2页, 第二个是:rpt2的datasource 有3页。 我想显示的时候,只显示rpt1(5页,后三页是rpt2的数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使用
Active
Report for .net 进行报表开发-显示主从表
本文介绍如何利用子报表灵活地展示主从表数据。通过将主表信息置于Detail或PageHeader中,并结合子表信息放置在Detail区域,可以实现数据的有效呈现。文章详细解释了创建和初始化子报表的过程,包括如何在Detail_Format事件中指定子报表控件加载的报表。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