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对导入的项目进行调试(Action类无法run)

cksd1001 2010-11-13 02:15:22
例如:我在Eclipse中导入了一个Struts+Hibernate的网络商店系统,此前这系统在tomcat服务器上运行几步后出现了空指针异常(就是按要求将项目放到其webapps目录下,然后通过输入本地服务器地址和文件名在浏览器上运行项目的那种)。

我怀疑是Action那边没有拿到值,所以准备在相关的Action类中用输出语句的方式查看值传递情况。可点了一下run on server后弹出了个错误对话框(The selection did not contain any resources that can run on a server.),然后再准备运行时就只剩run configuration的选项了,其JSP页面也同样无法运行,请问这种情况该怎样解决?



希望大家能给出较为详细点的回答,我的理解能力有限,谢谢了~~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ksd1001 2010-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是Eclipse报的错。我是通过Import—Existing Project into Workspace的方法导入项目的。你说的将Eclipse设置成自己的tomcat是指在New Server Runtime Environment 对话框那里选择上Create a new local server复选框吗?这个我也是一直选着的啊。
危险的大猫 2010-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selection did not contain any resources that can run on a server
这个是eclipse报的错吗? 先点在eclipse上把你的项目部署过去,eclipse可以设置成你自己的tomcat.再开启服务器就可以了
taoshengyijiuwu 2010-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搞明白……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