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火车 出发了。。

BearKin 2010-11-13 08:05:20
...折腾这么长时间 可算要去首都了。。阿门 近期最后一次上CSDN 找不到工作我就不来CSDN了。。
...全文
454 7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_zLc 2010-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期待你的结贴。
fcukhpwywang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随身携带干粮,堵车好像是常事
xiaomowen_74839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unjun1984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出山了
pengyi_1989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
孤独剑客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to you
海夜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不错的开始...相信会有一个不错的将来...祝福你吧!!
hezid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的分不多了,good luck!
bastengao 2010-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路走好
caijian521999 2010-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你找到工作也别来了
precious 2010-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啊,
sjkof 2010-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好运
whut_lcy 201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了报上卖身价
whut_lcy 201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了报上卖身价
xchh1220 201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随身携带干粮,堵车好像是常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 。。。。
dbcontrols 201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
Neil Yan 201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czmchen 201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容易找,找自己想的工作就不容易,加油吧
孤独剑客 201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京城欢迎你
偶代表京城的挨踢人士欢迎你....
加载更多回复(5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