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证?

蓝色天空blue 2010-11-14 09:07:02
我高中毕业就在北大青鸟学计算机呢 然后呢个学校让我们交三千块钱就是拿那个西北大学的大专函授证,不过要等到2012年才能拿到 我问一下改要还是不要 ?有用没 我年底的时候就毕业了...
...全文
17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dino 201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106439814 的回复:]

高中毕业就学编程啊?能学明白吗?楼主!
[/Quote]

不要打击新生嘛。


只要有耐心,能专心,求细心的人都可以的。
gongxia1 201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106439814 的回复:]
高中毕业就学编程啊?能学明白吗?楼主!
[/Quote]
大学生也是从高中毕业的啊,大学生可以,高中毕业生照样可以,只是大学生多一张文凭罢了
asd1985223 201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个 路过
asd1985223 201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中毕业脑子更单纯 呵呵说的还真对 不过仅仅针对我们那时候 现在的初中生都很猛的 小学也猛起来了
[Quote=引用 7 楼 ovecy 的回复:]
个人感觉吧编程当做是语文,死记硬背的来还入门的比较快些,高中毕业脑子更单纯,不难学
[/Quote]
ovecy 201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感觉吧编程当做是语文,死记硬背的来还入门的比较快些,高中毕业脑子更单纯,不难学
soulJava 201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围的很多大牛,都是高中文凭!~
HackersAndPainters 2010-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gateway_xiaoc 的回复:]
我高中毕业就在北大青鸟学计算机呢 然后呢个学校让我们交三千块钱就是拿那个西北大学的大专函授证,不过要等到2012年才能拿到 我问一下改要还是不要 ?有用没 我年底的时候就毕业了...
[/Quote]
高中毕业就学编程啊?能学明白吗?楼主!
houjin_cn 2010-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证给你带来的直接间接收入肯定>3K, 不错的投资
liuyuhua0066 2010-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青鸟的还真多
TzSword 2010-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要 不要心疼钱 你想在软件开发方面有所发展
文凭是必须的

如果你是大牛 呵呵 你也不用去 鸟培训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