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划分

linaiting 2010-11-14 10:24:26
for((i=1;i<=10;i++))
do
awk 'BEGIN{srand()}{b[rand()" "NR]=$0}END{for(x in b)print b[x]}' data| awk 'NR<=59059{print >" x$i'.txt'"}NR>59059{print >" y$i'.txt'"}';
done
这个代码我的目的是想生成x1.txt,y1.txt ;x2.txt,y2.txt……但是结果是 x$i.txt, y$i.txt,而且只生成这一个,为什么??还请各位高手指点
...全文
6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aiting 2010-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谢谢你的关注……
iambic 2010-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倘若只是生成x1.txt,y1.txt,x2.txt,y2.txt……为什么要如此麻烦?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