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Webbrowser所发出的所有请求及相应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sinfiasong]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2
本版专家分:131
结帖率 100%
Bbs7
本版专家分:13102
Bbs2
本版专家分:131
Bbs2
本版专家分:131
Bbs2
本版专家分:222
Bbs2
本版专家分:222
Bbs2
本版专家分:131
Bbs1
本版专家分:0
WebBrowser捕获点击事件
wp7中private void webBrowser_Navigating(object sender, NavigatingEventArgs e){} 事件就是当你在触发wap页面的某个导航按钮时(超链接或者其他导航按钮)。会触发该事件。然后<em>获得</em>导航的URL,和参数信息。
C#用WebBrowser控件获取Post数据
WebBrowser 其实是对 ActiveX 控件 SHDocVw 的封装,而这个SHDocVw的很多底层调用WebBrowser控件并没有提供实现,我们需要直接操作 SHDoceVw 控件来实现这些高级调用。操作方法如下: 1、在 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找到 shdocvw.dll 这个动态库,将其添加到引用中 2、在 Form1_Load 中添加如下语句 SHDoc...
C#异步Response返回头,值不在范围内
各位好,我想实现一个异步下载Excel的功能。 前端显示一个等待效果,并由后端进行下载操作。但是,不管是使用委托或者任务,在返回流的时候,均报错。 具体代码如下: public Action<Http
请问webbrowser 能不能获取http请求的 request response header这些数据
请教 webbrowser 获取http<em>请求</em>的 request response header这些数据 这个能不能实现呢
Delphi 获取Chrome浏览器地址栏URL
2019独角兽企业重金招聘Python工程师标准&gt;&gt;&gt; ...
通过Java获得浏览器的所有请求内容
使用java<em>获得</em>浏览器的所有<em>请求</em>信息!
JavaWeb中通过从request请求中获取浏览器类型、系统信息、客户端ip等信息
JavaWeb中通过从request<em>请求</em>中获取浏览器、系统信息、终端ip等信息。<em>获得</em>客户端的IP地址 。<em>获得</em>客户端向服务器端传送数据的方法有GET、POST、PUT等类型 。
怎么捕获webbrowser内部http请求
我新手,现需要弄个本地应用程序,加载显示远程网页,对网页中<em>发出</em>的http<em>请求</em>能够进行捕获。我想用C# winform里套一个webbrowser实现,但是不知道怎么监控内部<em>请求</em>。请教各位,谢谢!
请问如何截获windows所发出的所有http请求?并取得访问的网址
请问如何截获windows所<em>发出</em>的所有http<em>请求</em>?并取得访问的网址。 例如,如果用ie,或任何其他软件访问了 http://www.csdn,net , 那么怎样才能 将 http://www,cs
delphi 获取浏览器URL地址时出现异常
procedure TForm1.Button4Click(Sender: TObject); var fwnd, IEHandle : Thandle; buf , buf2 : array of
request获得当前浏览器访问全部URL
String url= requestMap.getRequest().getHeader("referer");
selenium抓取chromedriver的network
#coding:utf-8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from selenium.common.exceptions import TimeoutException from selenium.webdriver.common.keys import Keys from selenium.webdriver.common.desired_capabilitie
VB自动登陆网络站点详解(四):在WebBrowser中发送POST请求
VB自动登陆网络站点详解(四):在WebBrowser中发送POST<em>请求</em>
Webbrowser获取页面中所有frame
frames:=wb.OleObject.document.frames;      for i:=0 to frames.length do      memo1.lines.Add(frames[i].document.body.innerHTML);
使用VB 以HttpPost方式 实现数据发送
Imports System.IO Imports System.Xml Imports System.Data Imports System.Text.Encoding Module Module1 Sub Main() Dim str As String = "http://localhost/Post.aspx" Dim responseStr A
Webbrowser截获POST数据和模拟POST提交数据
1,<em>Webbrowser</em>截获POST数据 void __stdcall CBrowserWeb::OnBeforeNavigate2(IDispatch *pDisp, VARIANT *url, VARIANT *Flags, VARIANT *TargetFrameName, VARIANT *PostData,
VC++ 用原始套接字编程,怎样抓取网页响应数据?
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都是只能抓取<em>发出</em>的<em>请求</em>数据,没有响应数据 recv(sock, recvInf, sizeof(recvInf), 0);//接收包 windows环境下,VS2015
如何让 WebBrowser 控件可以截获自己POST出去的数据
http://www.cnblogs.com/eaglet/archive/2008/11/19/1336347.html
问一个关于WebBrowser控件post数据的问题
我在尝试用WebBrowser控件发送POST数据, 但没有做成, 想请高人指点一下, 谢谢 以下是我的代码: string url = "http://www.xxx.com"; object po
VB自动登陆网络站点详解(四):在WebBrowser中发送POST请求
 本来这一部分内容也应该放在第二章,但一方面为了醒目,另一方面,这种方法实际上与Internet Explorer对象有很大的联系及相似性,所以特意将之放在Internet Explorer对象之后介绍。 现在我们要用到的也是WebBrowser的“Navigate”方法,其函数原型如下所示:Sub Navigate(URL As String, [Flags], [Targe
问一下大家如何用WebBrowser作post 提交
http://www.188asia.org/Common/Bet188/Odds/OpGetOdds.aspx -------------------------------------------
WebBrowser怎么抓取post数据
WebBrowser提交表单怎么截取post的内容?
请教如何使用webbrowser完成向网页POST和点击按钮功能
请教一下各位达人,在下刚开始使用webbrowser,现在想制作一个程序,自动向某个网页POST一个信息,并且点击它页面上的一个按钮,比如百度的首页;请问该如何做呢? 我在CSDN上查了不少资料,基本
Net WebBrowser模拟Post请求
c# webBrowser如何修改post数据
private void FrmMain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HDocVw.WebBrowser wb = (SHDocVw.WebBrowser
C++如何监听http请求
下面有个例子,基于 Windows 的,编译完,运行 : WebSrv 7070 即可。在程序的目录中放一个 index.html 文件。 /*************************************************************************  *   * Copyright (c) 2002-2005 by Zhang Huiyong Al
C# 如何监控WebBrowser控件GET和POST的数据呢?
求大神指教!
WinForm中实现对WebBrowser控件的HTTP数据包监视或者修改。(C#)
源代码下载:http://115.com/file/dp2gqj9m 通过Hook WinInet API, 实现对浏览器控件HTTP通信中数据的Sniffer或者修改。 这样就可以支持AJAX了。示例程序截图如下: 调用C++的 DLL来实现对<em>请求</em>的Hook, 具体见此文 http://blog.csdn.net/wangjia184/article/details/4342393 ...
如何取得一个WebBrowser加载的网页中的所有URL?
如果WebBrowser加载了一个普通的页面,要取出页面里的所有链接,这个并不困难。 但是实际情况往往很复杂:如果WebBrowser加载的是一个框架页面,可能面又包括几个页面,如果这个几页面带有<i
WebBrowser1.Navigate(url) 的用法问题
请告诉我 WebBrowser1.Navigate(url) 的用法。 预先要做些什么准备工作? 我用后,虽能链接到指定的url去,但过一会儿总是出来错误。
winform监听网页请求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Xml;using System.IO;using System.Net;using System.Windows.Forms;using System.Xml.Linq; namespace Windows...
利用webbrowser下载文件,如何屏蔽“下载对话框”
请知道的告诉一声,谢谢!
c# winform webBrowser 用户登录成功后,获取webBrowser.Document.Cookie 然后通过cookie去post请求
RT. c# winform webBrowser 首先是跳转到登录页面 webBrowser1.Navigate("http://xxx/PageView/login.aspx"); 用户登录成功后
C# NetCut 抓包、GET/POST(Flash/WebBrowser)
public static string HttpQueryInfo(System.IntPtr Handle, int Query, System.Text.StringBuilder Buffer)那几天突然在CodeProject上看见一个项目(我们中国人发的瞬间感觉幸福满满的) VC++开源帖子: Retrieve HttpOnly Session Cookie in WebBrowse
C# webbrowser如何截获发出的所有请求
C# webbrowser如何截获<em>发出</em>的所有<em>请求</em>,主要是能截获ajax<em>请求</em> 类似于firebug
WebBrowser 控件获取POST数据
WebBrowser 其实是对 ActiveX 控件 SHDocVw 的封装,而这个SHDocVw的很多底层调用WebBrowser控件并没有提供实现,你这个应用需要直接操作 SHDoceVw 控件才可以。操作方法如下: 1、在 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找到 shdocvw.dll 这个动态库,将其添加到引用中 2、在 Form1_Load 中添加如下语句
webbrowser控件,如何在下载时不弹出“另存为”,而是自动保存到默认路径呢?
C# 中 webbrowser控件,如何在下载时不弹出“另存为”,而是自动保存到默认路径呢? 各路高手帮忙解答一下,跪谢啊
webbrowser 数据抓取 遇到json型的response-content弹出下载框,取消下载,直接控件上显示
文章引用地址:http://www.iefans.net/ie-dakai-json-xianshi/ 作者:iefans 为了测试更方便,一般我使用 Web API 都会设置让 Web API 返回 Json 格式。在IE浏览器中,当伙同在地址输入 URL 后 IE 浏览器会弹出是否需要下载的提示。 实际上 IE 弹出下载提示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有时候想要迫不及待的看到Json返回的结
解决IE浏览器下返回Json数据提示下载的问题。
修改Content-Type为”text/html;charset=utf-8“
返回JSON数据,在IE下提示下载文件解决方法整理
第一种: jsp页面中 把dataType的属性设置为:'html/text', action中如下     @ResponseBody       @RequestMapping(value = "/upload")       public String upload(               @RequestParam(value = "image223", r
VBA下载文件 使用WebBrowser 及 DoFileDownload
一、启动WebBrowser 在Excel打开时启动:先激活WebBrowser所在的表,继而在表激活事件中激活WebBrowser,在WebBrowser定位到网页。 1:在workbook启动时激活该webbrowser所在的worksheet Private Sub Workbook_Open() ThisWorkbook.Worksheets("web").Activat...
解决 C# webbrowser 弹出json下载问题
把以下内容保存为 1.reg ,然后导入注册表,即可解决C# webbrowser 弹出json下载问题,也可通过程序修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MIME\Database\Content Type\application/json] "CLSID"="{25336920-03F9-1...
使用 webBrowser 进行页面采集时捕获所有xhr数据
最近又开始玩采集了,这次的采集目标很别扭,基本上所有的数据都是通过异步加载到页面的,也就是说通过 HttpWebRequest 这个类进行采集的话,基本上获取不到真实数据了,或者非要使用 HttpWebRequest 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就需要对每一个返回的 JSon 数据进行单独抓取,感觉好麻烦啊 于是,决定适用 WebBrowser 进行对返回 JSon进行监控 首先在网上找
jQuery实现监控页面所有ajax请求的方法
本文实例讲述了jQuery实现监控页面所有ajax<em>请求</em>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如下:你是不是有遇到这样的问题:页面发起两个ajax<em>请求</em>,希望它们都成功以后,再做一个动作?很容易想到的解决方案是,等其中一个结束以后,再发起另外一个,这个过程用回调函数来完成。但是,如果其中一个ajax<em>请求</em>的代码不是你写,你改不了,怎么办?又或者说,你只想知道某个url<em>请求</em>什么时候结束,不想管其他的<em>请求</em>,怎么...
WebBrowser + HtmlPraser 抓取ajax网页的源代码
之前做项目要从一个网页中抓取某些特定信息 最初是打算直接用java+HtmlPraser做出来的 结果要抓取的那部分怎么都出不来 研究了一下那个网页的源代码之后 得出结论是那个网页是用ajax技术隐藏了部分信息 要有用户浏览该页面的时候才会把这部分信息显示出来 好了 然后我又想找一找有没有一些可以模拟浏览的开源项目 结果找不到.  万分无奈下 只好转战c#平台. 经高人指点 c#中Web
【急急急急】c# 怎么获取webbrowser控件所有的GET请求!!
RT!!!!!!!!!!!!!!!!!!!!!!!【急急急急】c# 怎么获取webbrowser控件所有的GET<em>请求</em>!!
C#在WebBrowser下获取完整的Cookies(包括含HTTPOnly属性的)
最近做项目的时候需要模拟post<em>请求</em>取数据但用了普通的Cookies无法获取完整的Cookies信息 只是获取了一部分 ,导致取回来的是重新登陆的页面。后来经过不懈的精神,终于找到了方法实现获取HTTPOnly,下面直接贴代码: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
《MySQL 性能优化》之理解 MySQL 体系结构
本文介绍 MySQL 的体系结构,包括物理结构、逻辑结构以及插件式存储引擎。
程序员请照顾好自己,周末病魔差点一套带走我。
程序员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得了重病,差点当场去世,还好及时挽救回来了。
卸载 x 雷某度!GitHub 标星 1.5w+,从此我只用这款全能高速下载工具!
作者 | Rocky0429 来源 | Python空间 大家好,我是 Rocky0429,一个喜欢在网上收集各种资源的蒟蒻… 网上资源眼花缭乱,下载的方式也同样千奇百怪,比如 BT 下载,磁力链接,网盘资源等等等等,下个资源可真不容易,不一样的方式要用不同的下载软件,因此某比较有名的 x 雷和某度网盘成了我经常使用的工具。 作为一个没有钱的穷鬼,某度网盘几十 kb 的下载速度让我...
Python+OpenCV实时图像处理
目录 1、导入库文件 2、设计GUI 3、调用摄像头 4、实时图像处理 4.1、阈值二值化 4.2、边缘检测 4.3、轮廓检测 4.4、高斯滤波 4.5、色彩转换 4.6、调节对比度 5、退出系统 初学OpenCV图像处理的小伙伴肯定对什么高斯函数、滤波处理、阈值二值化等特性非常头疼,这里给各位分享一个小项目,可通过摄像头实时动态查看各类图像处理的特点,也可对各位调参、测试...
2020年一线城市程序员工资大调查
人才需求 一线城市共发布岗位38115个,招聘120827人。 其中 beijing 22805 guangzhou 25081 shanghai 39614 shenzhen 33327 工资分布 2020年中国一线城市程序员的平均工资为16285元,工资中位数为14583元,其中95%的人的工资位于5000到20000元之间。 和往年数据比较: yea...
为什么猝死的都是程序员,基本上不见产品经理猝死呢?
相信大家时不时听到程序员猝死的消息,但是基本上听不到产品经理猝死的消息,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百度搜一下:程序员猝死,出现将近700多万条搜索结果: 搜索一下:产品经理猝死,只有400万条的搜索结果,从搜索结果数量上来看,程序员猝死的搜索结果就比产品经理猝死的搜索结果高了一倍,而且从下图可以看到,首页里面的五条搜索结果,其实只有两条才是符合条件。 所以程序员猝死的概率真的比产品经理大,并不是错...
害怕面试被问HashMap?这一篇就搞定了!
声明:本文以jdk1.8为主! 搞定HashMap 作为一个Java从业者,面试的时候肯定会被问到过HashMap,因为对于HashMap来说,可以说是Java集合中的精髓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它掌握的还不够好,我想今天这篇文章会非常适合你,至少,看了今天这篇文章,以后不怕面试被问HashMap了 其实在我学习HashMap的过程中,我个人觉得HashMap还是挺复杂的,如果真的想把它搞得明明白...
毕业5年,我问遍了身边的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
我问了身边10个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原来成功都是有迹可循的。
python爬取百部电影数据,我分析出了一个残酷的真相
2019年就这么匆匆过去了,就在前几天国家电影局发布了2019年中国电影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去年总票房为642.66亿元,同比增长5.4%;国产电影总票房411.75亿元,同比增长8.65%,市场占比 64.07%;城市院线观影人次17.27亿,同比增长0.64%。 看上去似乎是一片大好对不对?不过作为一名严谨求实的数据分析师,我从官方数据中看出了一点端倪:国产票房增幅都已经高达8.65%了,为什...
推荐10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
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私信,问我:“二哥,有什么推荐的学习网站吗?最近很浮躁,手头的一些网站都看烦了,想看看二哥这里有什么新鲜货。” 今天一早做了个恶梦,梦到被老板辞退了。虽然说在我们公司,只有我辞退老板的份,没有老板辞退我这一说,但是还是被吓得 4 点多都起来了。(主要是因为我掌握着公司所有的核心源码,哈哈哈) 既然 4 点多起来,就得好好利用起来。于是我就挑选了 10 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推...
这些软件太强了,Windows必装!尤其程序员!
Windows可谓是大多数人的生产力工具,集娱乐办公于一体,虽然在程序员这个群体中都说苹果是信仰,但是大部分不都是从Windows过来的,而且现在依然有很多的程序员用Windows。 所以,今天我就把我私藏的Windows必装的软件分享给大家,如果有一个你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过,那你就赚了????,这可都是提升你幸福感的高效率生产力工具哦! 走起!???? NO、1 ScreenToGif 屏幕,摄像头和白板...
阿里面试,面试官没想到一个ArrayList,我都能跟他扯半小时
我是真的没想到,面试官会这样问我ArrayList。
曾经优秀的人,怎么就突然不优秀了。
职场上有很多辛酸事,很多合伙人出局的故事,很多技术骨干被裁员的故事。说来模板都类似,曾经是名校毕业,曾经是优秀员工,曾经被领导表扬,曾经业绩突出,然而突然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被裁员了,...
大学四年因为知道了这32个网站,我成了别人眼中的大神!
依稀记得,毕业那天,我们导员发给我毕业证的时候对我说“你可是咱们系的风云人物啊”,哎呀,别提当时多开心啦????,嗯,我们导员是所有导员中最帅的一个,真的???? 不过,导员说的是实话,很多人都叫我大神的,为啥,因为我知道这32个网站啊,你说强不强????,这次是绝对的干货,看好啦,走起来! PS:每个网站都是学计算机混互联网必须知道的,真的牛杯,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大家自行探索,觉得没用的,尽管留言吐槽吧???? 社...
良心推荐,我珍藏的一些Chrome插件
上次搬家的时候,发了一个朋友圈,附带的照片中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 Chrome 浏览器插件之多,于是就有小伙伴评论说分享一下我觉得还不错的浏览器插件。 我下面就把我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经常用到的一些 Chrome 浏览器插件分享给大家,随便一个都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 Markdown Here Markdown Here 可以让你更愉快的写邮件,由于支持 Markdown 直接转电子邮...
看完这篇HTTP,跟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我是一名程序员,我的主要编程语言是 Java,我更是一名 Web 开发人员,所以我必须要了解 HTTP,所以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从 HTTP 入门到进阶,看完让你有一种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感觉。 最初在有网络之前,我们的电脑都是单机的,单机系统是孤立的,我还记得 05 年前那会儿家里有个电脑,想打电脑游戏还得两个人在一个电脑上玩儿,及其不方便。我就想为什么家里人不让上网,我的同学 xxx 家里有网,每...
剑指Offer对答如流系列 - 重建二叉树
面试题6:重建二叉树 题目:输入某二叉树的前序遍历和中序遍历的结果,请重建出该二叉树。假设输入的前序遍历和中序遍历的结果中都不含重复的数字。例如输入前序遍历序列{1,2,4,7,3,5,6,8}和中序遍历序列{4,7,2,1,5,3,8,6},则重建出图2.6所示的二叉树并输出它的头结点。二叉树结点的定义如下: class TreeNode{ int val; TreeNode l...
史上最全的IDEA快捷键总结
现在Idea成了主流开发工具,这篇博客对其使用的快捷键做了总结,希望对大家的开发工作有所帮助。
阿里程序员写了一个新手都写不出的低级bug,被骂惨了。
这种新手都不会范的错,居然被一个工作好几年的小伙子写出来,差点被当场开除了。
谁是华为扫地僧?
是的,华为也有扫地僧!2020年2月11-12日,“养在深闺人不知”的华为2012实验室扫地僧们,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和大家见面。到时,你可以和扫地僧们,吃一个洋...
AI 没让人类失业,搞 AI 的人先失业了
最近和几个 AI 领域的大佬闲聊 根据他们讲的消息和段子 改编出下面这个故事 如有雷同 都是巧合 1. 老王创业失败,被限制高消费 “这里写我跑路的消息实在太夸张了。” 王葱葱哼笑一下,把消息分享给群里。 阿杰也看了消息,笑了笑。在座几位也都笑了。 王葱葱是个有名的人物,21岁那年以全额奖学金进入 KMU 攻读人工智能博士,累计发表论文 40 余篇,个人技术博客更是成为深度学习领域内风向标。 ...
2020年,冯唐49岁:我给20、30岁IT职场年轻人的建议
点击“技术领导力”关注∆每天早上8:30推送 作者|Mr.K 编辑| Emma 来源|技术领导力(ID:jishulingdaoli) 前天的推文《冯唐:职场人35岁以后,方法论比经验重要》,收到了不少读者的反馈,觉得挺受启发。其实,冯唐写了不少关于职场方面的文章,都挺不错的。可惜大家只记住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如何避免成为油腻腻的中年人”等不那么正经的文章。 本文整理了冯...
一份王者荣耀的英雄数据报告
咪哥杂谈本篇阅读时间约为 6 分钟。1前言前一阵写了关于王者的一些系列文章,从数据的获取到数据清洗,数据落地,都是为了本篇的铺垫。今天来实现一下,看看不同维度得到的结论。2环境准备本次实...
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在B站上快乐的学习?
B站是个宝,谁用谁知道???? 作为一名大学生,你必须掌握的一项能力就是自学能力,很多看起来很牛X的人,你可以了解下,人家私底下一定是花大量的时间自学的,你可能会说,我也想学习啊,可是嘞,该学习啥嘞,不怕告诉你,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学习资源,最宝贵的是啥? 你可能会说是时间,不,不是时间,而是你的注意力,懂了吧! 那么,你说学习资源多,我咋不知道,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一个你必须知道的学习的地方,人称...
那些年,我们信了课本里的那些鬼话
教材永远都是有错误的,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不断的学习了很多错误知识。 斑羚飞渡 在我们学习的很多小学课文里,有很多是错误文章,或者说是假课文。像《斑羚飞渡》: 随着镰刀头羊的那声吼叫,整个斑羚群迅速分成两拨,老年斑羚为一拨,年轻斑羚为一拨。 就在这时,我看见,从那拨老斑羚里走出一只公斑羚来。公斑羚朝那拨年轻斑羚示意性地咩了一声,一只半大的斑羚应声走了出来。一老一少走到伤心崖,后退了几步,突...
一个程序在计算机中是如何运行的?超级干货!!!
强烈声明:本文很干,请自备茶水!???? 开门见山,咱不说废话! 你有没有想过,你写的程序,是如何在计算机中运行的吗?比如我们搞Java的,肯定写过这段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蘑菇街技术部年会】程序员与女神共舞,鼻血再次没止住。(文末内推)
蘑菇街技术部的年会,别开生面,一样全是美女。
那个在阿里养猪的工程师,5年了……
简介: 在阿里,走过1825天,没有趴下,依旧斗志满满,被称为“五年陈”。他们会被授予一枚戒指,过程就叫做“授戒仪式”。今天,咱们听听阿里的那些“五年陈”们的故事。 下一个五年,猪圈见! 我就是那个在养猪场里敲代码的工程师,一年多前我和20位工程师去了四川的猪场,出发前总架构师慷慨激昂的说:同学们,中国的养猪产业将因为我们而改变。但到了猪场,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要个WIFI,没有;...
为什么程序猿都不愿意去外包?
分享外包的组织架构,盈利模式,亲身经历,以及根据一些外包朋友的反馈,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对正在找工作的老铁有所帮助
Java校招入职华为,半年后我跑路了
何来 我,一个双非本科弟弟,有幸在 19 届的秋招中得到前东家华为(以下简称 hw)的赏识,当时秋招签订就业协议,说是入了某 java bg,之后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原因等等让人无法理解的神操作,最终毕业前夕,被通知调往其他 bg 做嵌入式开发(纯 C 语言)。 由于已至于校招末尾,之前拿到的其他 offer 又无法再收回,一时感到无力回天,只得默默接受。 毕业后,直接入职开始了嵌入式苦旅,由于从未...
世界上有哪些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
点击上方蓝字设为星标下面开始今天的学习~今天分享四个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1、no code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elseyhight...
​两年前不知如何编写代码的我,现在是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
全文共3526字,预计学习时长11分钟 图源:Unsplash 经常有小伙伴私信给小芯,我没有编程基础,不会写代码,如何进入AI行业呢?还能赶上AI浪潮吗? 任何时候努力都不算晚。 下面,小芯就给大家讲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希望能给那些处于迷茫与徘徊中的小伙伴们一丝启发。(下文以第一人称叙述) 图源:Unsplash 正如Elsa所说,职业转换是...
强烈推荐10本程序员必读的书
很遗憾,这个春节注定是刻骨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每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的。那些处在武汉的白衣天使们,尤其值得我们的尊敬。而我们这些窝在家里的程序员,能不外出就不外出,就是对社会做出的最大的贡献。 有些读者私下问我,窝了几天,有点颓丧,能否推荐几本书在家里看看。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挑选了 10 本我最喜欢的书,你可以挑选感兴趣的来读一读。读书不仅可以平复恐惧的压力,还可以对未来充满希望,毕竟苦难终将会...
非典逼出了淘宝和京东,新冠病毒能够逼出什么?
loonggg读完需要5分钟速读仅需 2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知道大家在家里都憋坏了,大家可能相对于封闭在家里“坐月子”,更希望能够早日上班。今天我带着大家换个思路来聊一个问题...
用前端5分钟写一个在线m3u8在线播放器
&lt;!DOCTYPE html&gt; &lt;html lang="en"&gt; &lt;head&gt; &lt;meta charset="UTF-8"&gt; &lt;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gt; &lt;meta http-equiv="X...
Spring框架|JdbcTemplate介绍
文章目录一、JdbcTemplate 概述二、创建对象的源码分析三、JdbcTemplate操作数据库 一、JdbcTemplate 概述 在之前的web学习中,学习了手动封装JDBCtemplate,其好处是通过(sql语句+参数)模板化了编程。而真正的JDBCtemplete类,是Spring框架为我们写好的。 它是 Spring 框架中提供的一个对象,是对原始 Jdbc API 对象的简单...
谁说程序员不懂浪漫——我的C语言结婚请柬(附源码)
前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增广贤文》 从上学起开始学C++,后面也做过H5,现在做Android。无论是学习用的,还是工作用的,上百个软件不止。但最另我骄傲的是,我用程序烂漫了一把。 用C++语言,利用WIN32框架写一个结婚请柬,文末附源码和使用方法,大家可以自行修改,记得帮我点赞哦。 点开程序,你的电脑像中毒一般,漫天的樱花从屏幕上方,伴随着歌声《今天你要嫁给我》,缓缓落下。 ...
2020年2月中国编程语言排行榜
编程语言比例 排名 编程语言 最低工资 工资中位数 最低工资 最高工资 人头 人头百分比 1 rust 21433 20000 5266 45000 369 0.11% 2 typescript 18727 22500 6500 30000 1841 0.57% 3 go 18292 16000 6175 40000 23860 7.35% 4 lua 18219 1...
为什么说程序员做外包没前途?
之前做过不到3个月的外包,2020的第一天就被释放了,2019年还剩1天,我从外包公司离职了。我就谈谈我个人的看法吧。首先我们定义一下什么是有前途 稳定的工作环境 不错的收入 能够在项目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ps:非技术上的认知也算) 找下家的时候能找到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 如果你目前还年轻,但高不成低不就,只有外包offer,那请往下看。 外包公司你应该...
B 站上有哪些很好的学习资源?
哇说起B站,在小九眼里就是宝藏般的存在,放年假宅在家时一天刷6、7个小时不在话下,更别提今年的跨年晚会,我简直是跪着看完的!! 最早大家聚在在B站是为了追番,再后来我在上面刷欧美新歌和漂亮小姐姐的舞蹈视频,最近两年我和周围的朋友们已经把B站当作学习教室了,而且学习成本还免费,真是个励志的好平台ヽ(.◕ฺˇд ˇ◕ฺ;)ノ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B站上优质的学习资源: 综合类 Oeasy: 综合...
终于!疫情之下,第一批企业没能熬住面临倒闭,员工被遣散,没能等来春暖花开!
先来看一个图: 这个春节,我同所有人一样,不仅密切关注这次新型肺炎,还同时关注行业趋势和企业。在家憋了半个月,我选择给自己看书充电。因为在疫情之后,行业竞争会更加加剧,必须做好未雨绸缪,时刻保持充电。 看了今年的情况,突然想到大佬往年经典语录: 马云:未来无业可就,无工可打,无商可务 李彦宏:人工智能时代,有些专业将被淘汰,还没毕业就失业 马化腾:未来3年将大洗牌,迎21世界以来最大失业潮 王...
昂,我24岁了
24岁的程序员,还在未来迷茫,不知道能不能买得起房子
作为程序员的我,大学四年一直自学,全靠这些实用工具和学习网站!
我本人因为高中沉迷于爱情,导致学业荒废,后来高考,毫无疑问进入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学,实在惭愧???? 我又是那么好强,现在学历不行,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了,所以,进入大学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尤其选择了计算机这个行业,一定要多学习技术。 在进入大学学习不久后,我就认清了一个现实:我这个大学的整体教学质量和学习风气,真的一言难尽,懂的人自然知道怎么回事? 怎么办?我该如何更好的提升自...
新来个技术总监,禁止我们使用Lombok!
我有个学弟,在一家小型互联网公司做Java后端开发,最近他们公司新来了一个技术总监,这位技术总监对技术细节很看重,一来公司之后就推出了很多"政策",比如定义了很多开发规范、日志规范、甚至是要求大家统一使用某一款IDE。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这个学弟和我吐槽的点,他真正和我吐槽的是,他很不能理解,这位新来的技术总监竟然禁止公司内部所有开发使用Lombok。但是又没给出十分明确的,可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于...
疫情下的招聘季还会是金三银四吗?
想必大家都看过朋友圈流行的一个段子: 前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⑤天。昨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⑦天。今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⑬天。真的不敢再睡了 今天,有个朋友跟我说: 一觉醒来,公司倒闭了。 昨天有些公司已经通知复工了,有些选择在线办工,也些同学也已进入公司码代码了。 能复工的同学应该庆幸,因为你们公司还能撑得下去。 对于大部分的打工族而言,休假比工作爽,反正啥活不干,工资照发。 而对于企...
字节跳动的技术架构
字节跳动创立于2012年3月,到目前仅4年时间。从十几个工程师开始研发,到上百人,再到200余人。产品线由内涵段子,到今日头条,今日特卖,今日电影等产品线。 一、产品背景 今日头条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资讯客户端。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当前今日头条的数据(据内部与公开数据综合): 5亿注册用户 2014年5月1.5亿,2015年5月3亿,2016年5月份为5亿。几乎为成倍增长。 ...
数据库课件 数据库系统基础内容下载
数据库基本概念 数据库基础理论 关系数据库系统 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ckydogisme/2890203?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ckydogisme/2890203?utm_source=bbsseo[/url]
SQLyog_Enterprise下载
mySQL 客户端界面工具 ,通过该工具,可以很方便的操作mysql数据库。界面很友好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hxiang/4970499?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hxiang/4970499?utm_source=bbsseo[/url]
CGWINCOMMON13下载
总共1个g,分24个压缩包,含有gcc和g++,是64位的安装包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sweetsapple/7318987?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sweetsapple/7318987?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