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吗?

蓝色天空blue 2010-11-15 05:29:16
今天早上去学校,然后上公交车刷卡 刷了半天没反应 我就纳闷了 反过来刷 还没反应 我一看 妈的竟然把身份证当公交卡了、、晕 然后放学回来 我说上会网吧 然后把本本打开 我想电池是满的就卸了用电源 本应该是先插电源在卸电池 可是我毫不犹豫的卸了电池 顿时黑屏…………我,怎么了?
...全文
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uhua0066 2010-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你这结帖率,一看就是老了!
[/Quote]
soulJava 2010-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您需要一点脑白金、黄金搭档、瑞年、DHA、惠氏奶粉
[/Quote]


确实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结帖率,一看就是老了!
dinghun8leech 2010-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需要一点脑白金、黄金搭档、瑞年、DHA、惠氏奶粉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