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目前BPM产品比较好的是哪个?

gg007gg 2010-11-17 10:17:15
如题
...全文
2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_f 201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将简单易用绝对是Joget workflow,试一下你就会爱上它。门槛更低,可以完全不需要代码。更绝的是该产品可以定制非流程类的应用,这是其它产品无法做到的,它已经突破一般BPM产品的范畴。开发的应用可以方便地导入导出,具有良好的集成性。2011年拿了亚太资讯通讯的最佳基础工具奖,后续还有云版本,是最有前途的产品。
ppbxe 2010-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我了解,目前国内做工作流产品的比较好的有炎黄盈动和华苓。不过比较而言,华苓的产品比前者更灵活更丰富。后者采用图形化界面进行开发设计,对开发人员的要求不高,熟悉JavaScript和SQL就可以,而且,不需要做数据库的设计,所以,相对一个项目来说,用他的产品做二次开发更简单。具体信息,可以看他们的网站或咨询他们的工作人员。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