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上安装s60 midp sdk,很长时间不能finish,救急!

Jimmy.Chiang 2010-11-17 04:42:25
无论是s60 2nd midp sdk还是3rd midp sdk,安装过程前面都很正常,但快到98%进程左右时,出现Installing...Uninstall_S60_3rd_MIDP_SDK的字眼后就停住了,像死了一样很长时间不能结束,看看有朋友遇到到类似情况吗?

开始认为是权限的问题,但是以管理员角色运行setup后还是一样,非常晕~
...全文
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my.Chiang 2010-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无人响应!!

还好自己在XP上安装成功了,结贴~
Jimmy.Chiang 2010-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前已安装了s60 2nd SDK及3rd SDK,使用都正常;后来想换java进行开发,于是安装网上资料安装midp sdk,没想到忙活了一天都没有解决,真是晕死~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