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询问三方协议的事情

舞黯然 2010-11-17 04:49:00
我过几天就要到公司签三方协议了,以下内容是假设已经签完了三方协议:
说好是7月份毕业以后上岗。因为签完了三方协议,所以我准备从现在到毕业这段时间不再另外找工作了
那请问如果公司在这段时间想违约的话,而且违约金本身并不多,那点违约金根本弥补不了我这段时间所浪费的时间的损失,那我应该怎么办。
比如公司明年四五月份的时候说不要我了,而我到了那个时候再去找工作时间又很紧了(更何况如果违约金才可怜的几千),我的损失岂不是很大?有什么办法能让公司不会违约呢?希望有经验的人教教我怎么做,我不想上面的假设成为现实。。。
...全文
2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lievefym 2010-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听说过三方协议有公司方违约的,学生违约倒是很多。。。

一般不用担心这个吧

如果真的不诚心要你,大不了试用期过了说你表现不好不给你转正也是可以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