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询问三方协议的事情
舞黯然 2010-11-17 04:49:00 我过几天就要到公司签三方协议了,以下内容是假设已经签完了三方协议:
说好是7月份毕业以后上岗。因为签完了三方协议,所以我准备从现在到毕业这段时间不再另外找工作了
那请问如果公司在这段时间想违约的话,而且违约金本身并不多,那点违约金根本弥补不了我这段时间所浪费的时间的损失,那我应该怎么办。
比如公司明年四五月份的时候说不要我了,而我到了那个时候再去找工作时间又很紧了(更何况如果违约金才可怜的几千),我的损失岂不是很大?有什么办法能让公司不会违约呢?希望有经验的人教教我怎么做,我不想上面的假设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