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点经验能混几斤棒子面吃?

PitTroll 2010-11-17 10:57:16
工作经验:1.5年。
工作内容:需求分析,数据库设计,编码,测试,系统维护,客服,擦屁股。
做过的项目:
1、模具厂ERP(开发了一半,中途被搁置)。
2、金属加工企业ERP。
3、塑胶厂ERP。
4、电子厂ERP。
5、齿轮厂ERP。

现在工资3K以内。想换个工作,多少大洋比较合适?
...全文
13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 加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现MM
PitTroll 2010-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liuwei2500 的回复:]
去上海以图发展,上海貌似现在的薪资水平最高,去搞个4-5K的
[/Quote]
正有此意,不过苏州,昆山这边的制造业也很发达的,在这边ERP应该有点发展前途吧。
li309000011 2010-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薪水高消费也高 更喜欢在家附近 亲人身边
liuwei2500 2010-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上海以图发展,上海貌似现在的薪资水平最高,去搞个4-5K的
PitTroll 2010-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连打三个假鸡蛋,真TM倒霉。什么时候才能吃上放心食品啊?
快溜 2010-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tTroll 2010-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uanshayi 的回复:]
应该找4k+的了!不过得看你在哪个地方!
[/Quote]
苏州,开发维护一个物流企业的ERP。
huanshayi 2010-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找4k+的了!不过得看你在哪个地方!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