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访问sqlce3.0数据库

wuzhu266 2010-11-20 02:54:19
大家好,我正在做一个wince的web服务器,现在我添加了httpd组件和sql组件,现在通过浏览器能访问wince的默认网页,我现在想通过asp编程来访问sqlce数据库,但是
第10行 Dim Conn As ADOCE.Connection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CE.Connection.3.1")
Conn.Open"Provider=Microsoft.SQLSERVER.OLEDB.CE.1.0;Data Source=\My Documents\tadmin.sdf"
Dim rs
Set rs=CreateObject("adoce.recordset")
rs.open "create table mytable(firstfield text,secondfield integer)"
Set rs=Nothing
采用这样的代码会出现如下错误:
脚本中的分析错误

Microsoft VBScript 编译错误: '800a0401'

描述: 语句未结束

在文件 /stutest.asp 中
在行 10 上
所以想请你多多指教。我最终的目标是通过asp访问sqlce数据库,将从数据库中读的的数据动态显示在网页上。请你指点,感激不尽!!!
请大家看看我的思路是否有问题呢,谁能帮忙提出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呢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zhu266 2010-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smlearn 的回复:]

ce6目录下好像有一个SQLCE应用的例子,你可以参考一下.
[/Quote]

能具体说一下在哪吗 哪个程序呢
DotCpp 2010-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两个一样的帖...还是早点结了吧,那个帖子中已经回了
asmlearn 2010-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6目录下好像有一个SQLCE应用的例子,你可以参考一下.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