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本页面数据传到另一个网站页面

snowcitygame 2010-11-22 11:12:17
本页面 http://localhost:4747/WebSiteUseWebService/Default.aspx
Default.aspx.cs中有两数据 strNAME = “aa”; strPWD =“aa”;
这两个数据将穿到另一站点,http://localhost:2808/KZ/kz.aspx
kz.aspx.cs中有两个变量NAME,PWD;

Default.aspx.cs中使用以下session
Session["NAME"] = strNAME ;
Session["PWD"] = strNAME ;

kz.aspx.cs中接受session异常
NAME = Session["NAME"].ToString();
PWD = Session["PWD"].ToString();

小弟我意图将Default.aspx.cs中的 strNAME 和strPWD 传递到kz.aspx.cs中的NAME 和PWD 中。
现在使用的方法貌似不行,请教各位,该方法有什么问题,或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解决该问题。谢谢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wcitygame 2010-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同事说,session好像只是页面之间传,不能跨跃站点传数据。
现在暂时使用Querystring显示传值。
snowcitygame 2010-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和SUBMIT是在前台写吗?刚接触asp很多东西不懂,现在只知道在后台写代码,麻烦你了。
likelearn 2010-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fault.aspx.cs把数据写入FORM中,再SUBMIT就是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