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service里调Process.StandardOutput.ReadToEnd(),再写个客户端调这个webservice时超时。

WINDYDAY_BB 2010-11-24 11:10:54
在webservice里调Process.StandardOutput.ReadToEnd(),再写个客户端调这个webservice时超时,
因为写log了,所以知道客户端调ws时到Process.StandardOutput.ReadToEnd()这个方法就停住了直到超时,
但是我把Process.StandardOutput.ReadToEnd()写在一个正常的cs程序里就没有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高手可以解答下?谢谢。
...全文
10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YDAY_BB 2010-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答案已有
http://topic.csdn.net/u/20101214/13/9642ffb6-a4a5-434a-8b6c-e24d68ba832b.html
WINDYDAY_BB 2010-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查了资料,我想是aspnet的用户权限问题,但是我吧这个用户加入到administrator工作组后,还是不行啊。有没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啊
宝_爸 201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运行的是什么程序。这个程序是否可以在network service(运行web service的账户)中正常运行。
如果程序没法正常运行,ReadToEnd应该会有问题

参考:
http://bytes.com/topic/net/answers/465590-issue-system-diagnostics-process-web-service
MarcuseXiao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根本不可能调用服务端的进程呀。也没有办法知道服务端的进程的。
ccg_2007 2010-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1
WINDYDAY_BB 201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的帖子一个回复都没有,无语……
自己顶下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