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搞了搞ffmpeg,发现一个问题............顺便散点分

cangwu_lee 2010-11-24 03:58:35
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的,所以是 msys+mingW 的,是从googleCode 下载的msys-cn来的。都是比较新的版本来的。

在大多数人的结果一样,不按共享编译的,得到的 ffmpeg.exe、ffplay.exe 没有什麽问题。如果编译成共享库,得到.dll/.so,就有问题了,一打开ffmpeg/ffplay就报错。

问题是:用delphi调用dll,程序中定义的变量,如果用局部变量一打开程序也出错;但,用全局变量,就可以正常解码。


测试环境:
windows xp sp3
msys 1.0
MINGW32_NT-5.1 ***** 1.0.11(0.46/3/2) 2008-07-11 00:14 i686 Msys
GNU bash, version 3.1.0(1)-release (i686-pc-msys)
ffmpeg 是现在svn中的。



後注:
因为ffmpeg是c的,所以才贴在这的。如果版面错了请版主移一下。
...全文
1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ngwu_lee 201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太少了,好吧,既然没人更多TX喜欢分了,咱们就结了吧
ouyh12345 2010-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ffmpeg
用ffdshow倒是没什么限制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