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b8能否在win7下运行

hrw4205 2010-11-25 05:22:55
求助大家了,在新装了windows7后,能否运行pb8。试过一次,装好pb8后,pb就莫名其妙打不开了。
先先谢谢大家了。
...全文
2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qwally 201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正常使用,我可以确认。
阿富888 201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thelittleprince 的回复:]

pb8没试过,pb9倒是勉强可以。只不过F1打不开了。win7不支持hlp格式
[/Quote]
WIN7打开HLP文件要装个补丁的,网上可以下载到!
阿富888 201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PB6都可以装上!
TheLittlePrince 201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8没试过,pb9倒是勉强可以。只不过F1打不开了。win7不支持hlp格式
hyf_0023 201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没试过,先顶一下!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