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DM6437 psp_bios视频回放例程中TVP5146如何换成5150?

andyboliu 2010-11-25 07:43:07
我直接把例程中的TVP5146setMode(),setFormat(),setSync656()函数屏蔽后用tvp5150_rset( 0x00, 0x00)
tvp5150_rset( 0x03, 0x6d);tvp5150_rset( 0x0D, 0x07)等初始化; 但貌似没有用啊,运行时 if(IOM_COMPLETED != FVID_exchange(CcdcHandle,&FBAddr)){ VPSS_DBG("VPSS :CCDC Exchange.......FAILED \r\n"); }老是会报错,并且显示屏上只显示红色,被卡在这个问题上很久了,请高手支招是什么原因?或者能提供相应的TVP5150setMode(),setFormat(),setSync656()函数,万分感谢
...全文
1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onshih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请问你跳出来了么,我也是这样的方法修改的,但是目前还没有看到图像。
因为ti的fvid底层全都封装了,也不好改。

以前在642上面,我就是用这种方法修改的,是没有问题的,使用正常。642ti fvid库里封装是7105的配置,把它屏蔽了在前面增加5150的iic控制,采集视屏完全ok。

我的qq是66218637,邮箱leeonshih@gmail.com,希望能跟你交流。
andyboliu 2010-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高手知道吗?

27,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