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还可以找的到PHP 开发做不?
今年 32 岁 (为什么想做程序员的都要强调年龄?) 以前做过 5年的 ASP 网站,
去年在一个中型网络公司做过一些PHP 网站的修改,
大概去年12月开始正式学习PHP 到现在已经有快一年了,
可是进步很慢,才基本学完,初步掌握了 TP 框架,大概可以做个小型网站之类的
网上下载的 JQUERY 教程 学了大概15天左右,还没学完, LINUX 刚开始学,还装不起来,郁闷....
现在在一家日本人公司里做网管,打杂,工资很低,才2K多一点,
在深圳这种收入 ,这种年纪,令我很尴尬难于启齿,更是不敢想任何其他东西,
因为以前改过行,丢了2年没学编程这些, 后来改行失败,
30 岁起从新学习编程,找了 2 年的 .NET 程序员未果,
所以才想走 PHP 这条道路,
请问在深圳,我还有机会找到 3.5K 以上的工作不?
我应该如何走这条艰难的道路..还是再次,也是彻底的 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