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开发,如何从COleControlModule得到COleControl指针?

renshen6 2010-11-26 05:02:23
可以用全局变量,但感觉不好。当父窗口中包含多个MyActiveX控件,COleControl指针就会混乱...

既然COleControlModule是从CWinApp继承,而COleControl又是从CWnd继承,那么有没有办法直接从COleControlModule得到COleControl指针呢?


谢谢大家!
...全文
23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eshooo 201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dule是Module,Control是Control,两者是不同的东西,没有关联,无法相互查询,就像一个App可以有多个Window一样。
renshen6 201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高手知道吗?
renshen6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leControlModule难道没有记录一下COleControl?
只能在theApp的class中定义get/set方法,在程序中某处调用set方法保存CXXXXCtrl指针到theApp,然后其他地方调用get方法。
renshen6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是关于多个控件业务逻辑相关联的开发,只能使用全局变量。
libinfei8848 2010-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局变量不好,就用成员变量
m_tornado 2010-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父窗口中包含多个MyActiveX控件,COleControl指针就会混乱...
-------------------------------------------------------------------
创建的时候加个符号标志一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