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FileSecurity()失败,拒绝访问

huangzhtao 2010-11-26 06:54:19
前段时间装了个Cygwin,后来重装系统,由于它文件权限设置的问题,只有原来重装系统前的那个用户具有完全的访问权限,现在的用户只有读取和执行的权限,即使在安全模式下也是如此。通过 “安全-高级-所有者”部分可以看到所有者是原来那个帐户。可以通过手动操作将所有者修改到当前用户,然后再赋予删除权限,就能将文件删除了。问题的关键是目录下文件那么多,一个一个该会疯掉的,所以想编个程序来处理下。
看到网上一片网文“以程序的方式操纵NTFS的文件权限”,以前也没有做过相关的,按照那篇网文试验了下,在普通的文件上可以正确执行,但是放到那些文件上就不行,用管理员权限也还是不行,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全文
1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