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D,Android 资源文件名转换,将文件名全部大写转小写的小工具

huruihappy 2010-11-28 07:31:36
由于Android是基于Linux系统的,Linux文件名对大小写是敏感的。

这对于在Windows下的Android开发人员来说,处理Android的资源文件命名方式就有些不一样。

俺最近要移植J2me的游戏到Android上,这个J2ME游戏的资源文件不是做成二进制的,一堆文件名大小写不一样的Png图片和声音文件摆在面前,手动处理起来非常烦人。于是花了点时间开发了个小工具,将指定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的文件名处理成小写的(相信没人会使用中文作资源名吧),放到网上给大家共享一下,直接下就可以了。

http://www.j2megame.com/UploadFiles/2010-11/admin/Android%E8%B5%84%E6%BA%90%E6%96%87%E4%BB%B6%E5%90%8D%E5%B0%8F%E5%86%99%E9%87%8D%E5%91%BD%E5%90%8Dwww.J2meGame.com.rar
...全文
7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eyume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多谢分享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
下载了!
huruihappy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小工具而已。没啥技术含量的东西。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