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架构源码

wchong2 2010-11-29 09:50:13
平台采用delphi7+Sqlserver
通讯架构采用kbmMW2.61,平台系统充分利用Delphi多线程优势和kbmMemTable完美结合,使后台响应客户的请求得到完美发挥。
个人在单核PC上测试做到每分钟6000个请求响应。

平台分为几部分:
后台Server:为用户端、管理端、产品服务端提供后台服务支持
产品服务后台:每种产品有自己独立的平台支持
管理端:公司内部管理用,用于对整个平台管理,如用户注册管理、充值、统计等
用户端:实现各种功能:如网络电话、短信、彩信等

平台定位于互联网增值。用户只要能上互联网就可以使用本系统。
后台Server服务器在公司机房,产品平台服务器可以和后台Server在同一机房也可以分布在不同的机房,但这两类服务器都必须和外网畅通。
管理端和用户端都是用户终端,也必须能上外网。
管理端界面:

用户端界面:

附:
kbmMW是一个高可用性、高性能和高灵活性的多层(n-tier)框架。它包含最好的特征用于建立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应用服务器和客户端,并且提供史无前例的大量特征用于支持EAI(enterprise architecture integration)。kbmMW应用服务器可以在Win32、Linux和.Net平台上运行。kbmMW客户端可以在Win32、Linux、Java和.Net平台上运行。
kbmMW直接支持各种不同的后端数据库,而且不需要任何一行代码。因而假如你需要执行SQL查询,你需要做的就和正常2级设置一样的方法。专用的客户和服务器类帮助你处理所有的事情。
另外,kbmMW包含先进的连接池,包括客户端到服务器端和服务器端到数据库,缓存客户端到服务器端和服务器到数据库的结果集等。
利用先进的缓冲和数据库池,数据处理能够被到2层(Client/Server)设置,以及不使用kbmMW的保留部分,给你自由创建你想要的应用程序和web应用程序。

企业或个人需要的请联系:
QQ:14668609
Email:wdongchang@163.com

可远程协助安装kbmMW控件,保证编译顺利通过。提供其他相关技术咨询等服务。
为保障信誉,支持淘宝交易

...全文
2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