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监控进程或者监控数据流量的软件

nocturne1210 2010-11-29 03:26:26
公司有台操作系统是win2003的服务器,大家通过远程登录的方式登录到这台服务器上。现在很多软件都有免安装版,想安装个监控软件,监视有没有用户用公司不允许用的软件,比如迅雷之类的,如果有,就自己把它关掉。或者有没有软件可以监测到每个用户的数据流量的?

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些软件。谢谢。
...全文
1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cturne1210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谢谢。我找找。

360什么的就算了,谁知道后面还会不会出跟qq类似的事件出来,我们公司的研发人员比较厉害,影响到他们使用罪可就大咯。
ren284092915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装在服务器上监控服务器的程序,这种在网上随便搜流量监控软件就有很多。连360安全卫士的流量监控都能满足你的要求。
keeley20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hl=zh-CN&safe=strict&biw=1440&bih=733&q=%E7%A6%81%E6%AD%A2+%E8%BF%9B%E7%A8%8B+%E8%BD%AF%E4%BB%B6&aq=f&aqi=&aql=&oq=&gs_rfai=
Google一大堆,由于你想关闭的都是些普通进程,没有保护的,一般的软件都可以办到
Ghostbaby 2010-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行为管理软件 可以 找找

什么网络岗都可以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