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在類文件中加main()方法嗎?

lg_asus 2010-12-03 08:54:38
RT, 我做的是swing程序開發,感覺在每個類中加個main()方法能夠單獨進行測試,否則的話還要把所有的類編譯完才能測試。
可是部門老員工基本上沒這個習慣。

請問大家在開發過程中,會寫main()并把它保留在代碼中嗎? 還是在上傳到cvs前把main()刪除?
...全文
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g_asus 2011-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eggno8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这样写调试方便啊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_s){
...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
etracer 2010-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 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