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满面,问题征解

wscbzz 2010-12-03 10:32:55
有一个问题,折磨了我两个月。来求助,还是无解。现在将其转换下:

我想在一个RichEdit控件中插入许多带特殊标记的关键字,并将其保存为一个文件,当下次打开时仍能调用关键字内容。

详述如下:
当右击RichEdit控件中特殊的字符标记如"{}"时,将弹出一个菜单,选择其中的一个菜单项如"属性",弹出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里面关键的是可以输入一些 关键字的内容,(比如关键字"症状"的内容:发烧、咳嗽、头晕、嗜睡等等),当确定输入完成后,"{}"中将由空变为"症状",当再次双击"{症状}"中的任一部位时将弹出一个小对话框,其中有关于症状的内容备选项,选择其中若干项,"{}"中的内容将再次被关键字内容项所替换掉。

如有高人能解决,将是我心中的C++大牛人,感激不尽。(分不够了,凑合了。)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