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中使用TListView时,如何设置才能自动排列图标,使得删除某个对象后不会留下空白

蓝不蓝编程
博客专家认证
2010-12-04 08:47:55

调用ListView1->Selected->Delete(),
listview中的对应会被删除,但是原先图标位置会成为空白,后面的图标不会自动填补过来。
就像查看windows目录下文件一样,如果是没有选择自动排列,删除某个文件后,对应位置,就是一片空白。

请教各位高手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小弟就是想删除某个对象后,后面的可以补上来,图标都可以依次自动排列好。

多谢。
...全文
18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run.com 2010-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_fastcall TForm1::TForm1(TComponent* Owner)
: TForm(Owner)
{
ListView1->IconOptions->AutoArrange = true;
}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