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劫持主页之强力修复大法

yx625 2010-12-06 10:15:03
周六下载软件时,不小心被无耻软件恶意劫持了主页,尝试网络几乎所有的方法,都未见效果,万念俱灰之时,在一小页面中寻找到一救命稻草,一试果然奏效。今天小编就将此大法共享与大家,希望还在苦苦寻求方法的同仁们可以早日解脱

友情提示:在修复被劫持主页前,可以先尝试使用下一些网站的修复工具。确认无效后,就可以试用如下大法。

首先,此大法需两人通力合作,且该人系统需无问题(--!葵花宝典在世啊~~~)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点开“HKEY_CLASSES_ROOT”寻找“.lnk”,以及“lnkfile”,对照另一人的PC将可能多余的子项删除,补充没有的子项。(小技巧,可让朋友将没有的子项到处后,再导入到自己的机器。)完成修改后,注销计算机,重新登录后看看桌面的浏览器属性中的快捷方式里,是不是有被劫持的站点网址,删除后再打开浏览器,是不是被劫持的主页又回来了?

修复原理:由于现在众多的流氓导航站,变得非常狡诈,会将计算机本身的快捷方式删除,让你无法找到程序属性中的快捷方式。此外,会将“lnkfile”这一注册表项直接修改,让你的主页修改变得无效。

此方法的优点:简单,方便,有效。

此方法的弱点:需要朋友的通力配合。未必使用所有的被劫持方式。

---------------------------------
原文已删除“软文”部分,保留技术资料内容!
...全文
8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nsun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发飙就重装系统。
yuzhujw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不错……
御弟卡特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次也遇到这种情况??
shushu2002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不同的电脑,或是找不到同样操作系统时怎么办呢?手上还是准备几款常用工具吧。
otyulin1971 2010-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方法是有点用。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