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网页源代码

soonle 2010-12-07 02:38:57
我的问题很简单,目标网页使用了脚本技术,就是在网页显示完成后,再用脚本调用网页的其它内容并写入浏览器,比如一本图书的详情、评论什么的。
我使用delphi的IDHttp控件抓取时,不能抓取这方面的内容。
然后我使用webbrower网页控件,能显示出,即先有网页显示了整个网页的内容,然后出现“图书详情加载中”,这时估计在运行脚本了,最后图书详情显示出来了。
我是这么想的,既然显示出来了,那这部分内容肯定在内存的什么地方呀?我找不到,提不出来,我搜索了网站很多获取源码的方法,这部分内容都没法弄出来。

怎么办呢?
...全文
1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fengxia84520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Http.get(脚本调用的页面UR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HtmlDocument2(WebBrowser1.Document).Body.OuterText

放在那个WebBrowser1的documentcomplete(好象这么拼,有没有2不确定)事件中即可。例如:
memo1.lines.add(IHtmlDocument2(WebBrowser1.Document).Body.OuterText);
lhy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脚本代码文件。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