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 not convert socket to TLS

dingling1986 2010-12-07 02:50:29
我在设计用户注册模块时,通过javamail组件自动发送邮件时发生错误。

我的jdk版本为1.4.2,tomcat为5.0版本,linux系统。 这两个不能改变,如果升级就要去升级服务器了,很麻烦。

在这样的平台上能不能使用javamail组件?

Could not convert socket to TLS,这个错误怎么修改啊?

源码就是这个http://www.phpfans.net/ask/quiz1/6179966583.html,测试出现错误,希望大侠们帮帮忙。

如果哪位仁兄有这方面的源码或者经验总结,方便的话发到我邮箱,谢谢
...全文
12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lins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jdk没有关系吧, javamail本来就支持 jdk1.4 ,你看看是不是代码有问题..
jillcomputer 2010-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JDK的版本太低了,你换成高一点的版本再试一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