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散分求开心

winsei 2010-12-08 04:11:57
每到年底,在公司都是感觉好压抑。让人喘不过起来。有种想逃离的冲动!
但是现实是我还需要再继续干下去,至少过完年再说。
散分祝自己能够开心点。
...全文
223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fgu00ing 2010-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y520dreaming 2010-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嘿嘿,想家了吧,那就继续努力吧,回家啦!!!好开心哦。
tercelstar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ohaogan
咿呀大河马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年底是个容易让人冲动的时候, 春天快来了!!
huanshayi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zhangpoor 的回复:]
鹅,每次那些领导叫我谈谈我是如何想的,我脑子里总有个声音提醒我:“讲真话会出事的。。。”
[/Quote]
+1
zhangpoor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鹅,每次那些领导叫我谈谈我是如何想的,我脑子里总有个声音提醒我:“讲真话会出事的。。。”
dai821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现在就带着找,据说现在是招人的高峰期,嘿嘿,这个可不能过年再说哦,找到了就闪,就不用受气了,实在找不到就过年再说也不晚呗。。。。。
asdujiayong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冲动过...现在平静不...
flyerwing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sp1234 的回复:]
引用楼主 winsei 的回复:
做真正的技术,不要在一个过分人品有问题的公司呆很久。
[/Quote]
如果一份工作让楼主很郁闷身心很疲惫;还是换吧.
xf_taoran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栈深入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临同样的选择,熬吧,春天快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几天有人问我5、6年和10年再他公司怎么打算,我说了真话,我说现在的IT公司不比过去的负责养老的国营企业,我们虽然是小公司但是可以在技术方面学正规的大公司、一个萝卜一个坑自己给公司上紧发条,我尽力做成这样就可以了再5年后选择自己的生活,于是我为了这句话(之前2个小时谈的很好)而离开了。

lz:“但是现实是我还需要再继续干下去,至少过完年再说”,我觉得你比我能忍耐。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比我更想好好干一番事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winsei 的回复:]
每到年底,在公司都是感觉好压抑。让人喘不过起来。有种想逃离的冲动!
但是现实是我还需要再继续干下去,至少过完年再说。
散分祝自己能够开心点。
[/Quote]

做真正的技术,不要在一个过分人品有问题的公司呆很久。
c2008200613 201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一切顺利
Peter200694013 201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deguo123 201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年又一年,哥们儿,趁年终休假好好想想的目标吧~~

想清楚了再行动,就不是冲动哈。
PitTroll 201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冲动了。
马老虎 201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ksyuan 201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愿你有个好心情。多想点开心的事情
q107770540 2010-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