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NET技术其他语言
帖子详情
纠结~~~散分求开心
winsei
2010-12-08 04:11:57
每到年底,在公司都是感觉好压抑。让人喘不过起来。有种想逃离的冲动!
但是现实是我还需要再继续干下去,至少过完年再说。
散分祝自己能够开心点。
...全文
223
23
打赏
收藏
纠结~~~散分求开心
每到年底,在公司都是感觉好压抑。让人喘不过起来。有种想逃离的冲动! 但是现实是我还需要再继续干下去,至少过完年再说。 散分祝自己能够开心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wfgu00ing
2010-12-13
打赏
举报
回复
ly520dreaming
2010-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嘿嘿,想家了吧,那就继续努力吧,回家啦!!!好开心哦。
tercelstar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haohaogan
咿呀大河马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年底是个容易让人冲动的时候, 春天快来了!!
huanshayi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zhangpoor 的回复:]
鹅,每次那些领导叫我谈谈我是如何想的,我脑子里总有个声音提醒我:“讲真话会出事的。。。”
[/Quote]
+1
zhangpoor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鹅,每次那些领导叫我谈谈我是如何想的,我脑子里总有个声音提醒我:“讲真话会出事的。。。”
dai821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好现在就带着找,据说现在是招人的高峰期,嘿嘿,这个可不能过年再说哦,找到了就闪,就不用受气了,实在找不到就过年再说也不晚呗。。。。。
asdujiayong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冲动过...现在平静不...
flyerwing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sp1234 的回复:]
引用楼主 winsei 的回复:
做真正的技术,不要在一个过分人品有问题的公司呆很久。
[/Quote]
如果一份工作让楼主很郁闷身心很疲惫;还是换吧.
xf_taoran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全栈深入
2010-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面临同样的选择,熬吧,春天快来了
以专业开发人员为伍
2010-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几天有人问我5、6年和10年再他公司怎么打算,我说了真话,我说现在的IT公司不比过去的负责养老的国营企业,我们虽然是小公司但是可以在技术方面学正规的大公司、一个萝卜一个坑自己给公司上紧发条,我尽力做成这样就可以了再5年后选择自己的生活,于是我为了这句话(之前2个小时谈的很好)而离开了。
lz:“但是现实是我还需要再继续干下去,至少过完年再说”,我觉得你比我能忍耐。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比我更想好好干一番事情?!
以专业开发人员为伍
2010-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winsei 的回复:]
每到年底,在公司都是感觉好压抑。让人喘不过起来。有种想逃离的冲动!
但是现实是我还需要再继续干下去,至少过完年再说。
散分祝自己能够开心点。
[/Quote]
做真正的技术,不要在一个过分人品有问题的公司呆很久。
c2008200613
2010-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福一切顺利
Peter200694013
2010-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deguo123
2010-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年又一年,哥们儿,趁年终休假好好想想的目标吧~~
想清楚了再行动,就不是冲动哈。
PitTroll
2010-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冲动了。
马老虎
2010-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yksyuan
2010-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愿你有个好心情。多想点开心的事情
q107770540
2010-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NET技术其他语言
1,979
社区成员
12,4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NET技术其他语言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