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输入法开发

diandian82 2010-12-08 09:53:43
最近看到有人在用silverlight做Windows phone 7 上的中文输入法开发,觉得挺好奇的,但我一直想不通这个是怎么做的。哪位兄弟给讲讲。

我的疑惑主要是:
1. 如果用SL开发,完成后肯定是XAP文件。那么如何才能点击输入框之后启用这个东西呢?
2. 那个输入框肯定是别的应用,那这是不是需要两个应用之间的传值呢?怎么实现呢?
3. WP7是个单任务的OS.所以我觉得不可能同时运行多个XAP吧。

反正我觉得不应该是我想的这样的。
...全文
2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dhifw 2011-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现在XAP的输入法似乎很多的人想做,这方面的资料也特别少,尤其是中文处理的资料。微软也不公布WP7里的输入法相关接口,WP7系统内核肯定是支持中文的。
diandian82 201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作者联系了一下,他告诉我说他的输入法也只是应用级的,也就是说他开发的是个DLL,只有引用这个DLL的XAP才能输入中文。像内置的IE什么的,都无法使用。这我就可以想的通了。

http://www.cnblogs.com/crazylights/archive/2010/11/30/1892306.html
passself 201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和WIndows系统的输入法是相似的
jv9 201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了解过Windows Phone 7输入法的开发。你从哪里看到的哪?
Windows Phone 7中文输入法微软公布明年才能推出。

8,73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