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问题请教

jdk2001 2010-12-10 04:47:13
你好 李铎锋--Duofeng Li (Intel) 在你这篇文章中你提到 (http://software.intel.com/zh-cn/blogs/2010/08/27/amt-6/)在默认设置下,本地操作系统无线配置的同步功能是被禁止的,需要通过WS-Management设置相关的参数才能打开这个功能,需要设置 AMT_WiFiPortCofigurationService实例的localProfileSynchronizationEnabled参数:其中0表示本地同步功能关闭,3表示不限制本地同步功能。 你说用WS-Management ,请问这是啥东西,我的amt机器上,有这个东西吗,能否告知一下,有截图更好,谢谢。
...全文
2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dk2001 2011-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Duofeng
Duofeng 2010-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Management是AMT取代SOAP的通信协议,其实WS-Man是封装于Soap之上,比Soap用起来方便,主要是用于资源管理。具体标准可以参考: http://www.dmtf.org/standards/wsman

从AMT 3.2开始,所有功能基本都同时提供WS-Man调用和Soap调用接口,但是从AMT 6开始,所有新的功能都只提供WS-Man的调用接口,不在提供Soap直接调用的接口。
jdk2001 201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呵呵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