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的苦恼
本人大学期间自学的java,现在已经学了struts2,hibernate,spring。但是没什么经验。马上要毕业了,面对找工作的压力,实在苦恼。本人在学习期间只独立完成一个blog,用MVC做的。确实没什么经验。现在想利用剩余的时间好好做一个项目,能把ssh串联起来。但是不知道该做个什么样的项目。希望各位已经从业的前辈们和现在也是一样的应届毕业生讨论讨论,给我些建议。而且等到去找工作的时候,如果面试官问起项目经验的的时候应该怎样回答呢?但是现在我最迫切的是想自己独立做一个项目。能应付过去面试就行了,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