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4+vs2010 连接mssql2005 出错

ydh85362600 2010-12-12 05:05:58
在Service Reference中下载服务的时候错了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配置错误
说明: 在处理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的配置文件时出错。请检查下面的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配置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system.serviceModel/bindings/basicHttpBinding 处的绑定没有名称为“BasicHttpBinding_DBService”的已配置绑定。对于 bindingConfiguration,该值无效。

源错误:


行 43: <service behaviorConfiguration="SilverlightDBDemo.Web.DBServiceBehavior"
行 44: name="SilverlightDBDemo.Web.DBService">
行 45: <endpoint address="" binding="basicHttpBinding" bindingConfiguration="BasicHttpBinding_DBService"
行 46: contract="SilverlightDBDemo.Web.DBService" />
行 47: <endpoint address="mex" binding="mexHttpBinding" contract="IMetadataExchange" />


源文件: c:\users\tatfai\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0\Projects\SilvetLigntDemo\SilvetLigntDemo.Web\web.config 行: 45
...全文
1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v9 2010-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过去有人提过,是因为你Binding服务名不匹配造成的,在仔细检查你的客户端ServiceReferences.ClientConfig , 和Web.Config中的WCF服务名是否正确。
海涵德 2010-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叙述不完整,不知道你是使用wcf访问数据库还是使用wcf ria services访问数据库。
一般来讲,访问数据库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是vs2010已经不能访问sqlserver2000,对于sqlserver2005/2008都没有问题,出现的问题都是sqlserver设置问题,如远程访问、防火墙、tcp/ip启用等。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