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职场第一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免费在线讲座

lampliming 2010-12-12 10:13:31

做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度过我们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我们要做哪些积累,我们要学习哪些知识,这是同学所困惑和关心的;而做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们该如何走好迈入社会的第一步,设定和实现自己的职场目标,更是很多大学生朋友所忧虑的。本次讲座我以一名计算机专业大学毕业生走入社会十年的工作经历总结,为各位同学做此讲解,期望为正在大学及即将离校的同学给出一些有用有效的建议。

课程大纲:
1、 大学生活的意义
2、 大学期间我们要做什么
3、 如何设定自己的目标
4、 未来我们要如何计划
5、 做出你的选择
6、 走入社会的准备

讲师简介:

李 明
LAMP兄弟连技术总监,CSDN特聘讲师,计算机行业十年从业经验,历任金蝶软件项目经理、即时科研集团北京研究院副院长、PHPChina技术总监等职。曾获微软认证讲师、即时科研集团金牌讲师。主持编写出版了《细说PHP》、《PHP5项目开发实战详解》、《完美应用Ubuntu》、、《UNIX系统管理实用教程》、《Solaris8系统管理员指南》等多本计算机图书。近年来致力于推广LAMP开源软件及为大学生提供就业与职业素质指导。

课程时间:2010-12-17 14:00-16:00 2课时(授课+答疑)
听课地址:http://student.csdn.net/space.php?do=onlineroom&id=219

李明职业素质及就业指导视频讲座下载:
http://www.lampbrother.net/video.html#zysz
...全文
1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youyun 2010-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西,看看!
qiu_king_ 2010-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