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晶报表 显示条形码的问题

slnfslnf 2010-12-15 09:30:08
我现在用的是VS2008带的水晶报表,想在其中显示条形码,是不是vs带的水晶报表没有显示条形码的功能?必须要加UFL?
我现在下载了3of9。这个是不是免费的条形码字体?用这种条形码字体,是不是没有条码下面的数字?如果使用时是不是需要客户的机器上也要有3of9字体才能在客户端显示出来条形码?新手上路请多多指教!
...全文
1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nfslnf 2010-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泰 2010-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VS2008自带的水晶报表没有条码功能,但是不一定用UFL那么复杂。
2:3of9大部分应该是免费的,我记得下面是没数字的,所以可能要再过个公式或者是文本框在下面来显示数字
使用时客户机器上需要有这个字体。当然,也可以把这个在在服务端生成图片,用图片的方式展现在报表里
客户机上就不用装字体了。

前面直接用字体的就不说了,图片的可以参考下
http://www.cnblogs.com/babyt/archive/2008/03/18/1111881.html
yourname386 2010-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泰哥强!

上个星期也在做条形码,39码要在数据两边加*号才可以被扫描枪扫出来,即 *123456789*
如果显示的条形码数据比较多,39码就显得太长了,可以考虑用128码,128码要在数据上加首尾符和检验码才可以被扫描枪扫出来,即 "Ì" + "123456789"+ 检验码 + "Î"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