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年底了,工作不好找!哎!
malun666
2010-12-16 09:59:18
就想安安稳稳的找个工作把自己卖了,投了不少简历,没有几个回应的,都说年底招人难,找工作更难!
寻求.Net工作。
都是做技术的帮推荐个工作!
我的水平怎样,看我blog :
http://www.cnblogs.com/fly_dragon/
想安心写个代码都不容易啊!
...全文
900
40
打赏
收藏
年底了,工作不好找!哎!
就想安安稳稳的找个工作把自己卖了,投了不少简历,没有几个回应的,都说年底招人难,找工作更难! 寻求.Net工作。 都是做技术的帮推荐个工作! 我的水平怎样,看我blog : http://www.cnblogs.com/fly_dragon/ 想安心写个代码都不容易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zpxinxin
2012-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老马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malun666
2011-01-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终还是有了一个好的归宿,感谢大家的关注,结贴了!
yin370143473
2010-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年底应该好找工作。慢慢来别着急。。选好公司,别被忽悠了,,,,,,
heyuanzhen
2010-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企业招人也好难啊,通知过来面试的人都不来,找工作难,招人难,两难的局面。。。我公司也要招聘java的人,一般要求两三年的工作经验,在广州。有兴趣的可联系Q1019051519,注明CSDN哦。或发简历至tianjiegs@163.com.
紫影
2010-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 弱弱的问一句,猎头是啥头...
猴头
2010-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找C++的??我正着工作
呢[Quote=引用 29 楼 zcchm 的回复:]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招不到人而发愁呢,不过是Windows C++方面。
找工作、招人跟找对象似的,得看缘分。
[/Quote]
阿米尔
2010-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
hnxxjsmcc
2010-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eamoon2008 的回复:]
祝福。。坚持。。 忽悠。。。
[/Quote]+++++++++++++
bluewater001
2010-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在找C++,熟悉STL ,英语好些的,可以开口讲的。如果可以的话,发份简历给我吧~~li_qing-bj2@vanceinfo.com 中关村软件园办公
[Quote=引用 32 楼 yan_hyz 的回复:]
你找C++的??我正着工作
呢
引用 29 楼 zcchm 的回复: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招不到人而发愁呢,不过是Windows C++方面。
找工作、招人跟找对象似的,得看缘分。
[/Quote]
victor869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好啊,我是猎头,现在有.net职位,方便的话发个简历给我,recruiting@skyingtech.com,也可以先加我MSN:zhangxuemei_m@yahoo.com.cn
Wo_Ai_Java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吧....
Wo_Ai_Java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啊....
zcchm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招不到人而发愁呢,不过是Windows C++方面。
找工作、招人跟找对象似的,得看缘分。
hc1981115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在昆明祝福你能够顺利找到好的工作!
malun666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6 楼 chezidian 的回复:]
相信自己撒,楼主,车字典提醒您是英雄总会有用武之地的,哈哈...
[/Quote]
有广告嫌疑
chezidian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相信自己撒,楼主,
车字典
提醒您是英雄总会有用武之地的,哈哈...
malun666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4 楼 dongberret 的回复:]
引用 23 楼 malun666 的回复:
现在,打电话的人多了,面试多了起来!
呵呵,看看机会来了吧。找工作不能心急,要等待机会。
[/Quote]
嗯,有几个好机会!这个东西真不能急!好机会还是有很多的,关键是自己要时刻准备好抓住好机会!
dongberret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malun666 的回复:]
现在,打电话的人多了,面试多了起来!
[/Quote]
呵呵,看看机会来了吧。找工作不能心急,要等待机会。
malun666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打电话的人多了,面试多了起来!
liju123456
2010-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行就过完年在找吧
加载更多回复(20)
程序员
年底
好
找
工作
吗?
本文解析为何不宜在
年底
辞职,包括年终奖损失、招聘淡季及经济形势的影响,并提供三种策略帮助程序员平稳过渡。
年底
找
工作
,太难了!你觉得难吗?
本文提供了
年底
求职的实用建议,包括如何应对机会减少、合理请假参加面试、处理背景调查等问题。
程序员
年底
失业,到底是该年前
找
工作
好还是年后
找
工作
好?
本文分析了程序员在
年底
失业时,选择年前还是年后
找
工作
的利弊。作者认为年前
找
工作
更好,理由包括人的惰性使得改变不易、年前机会多且公司前景较好,以及年后竞争激烈和毕业生春招带来的压力。文章还提供了Android开发相关的面试题,帮助求职者准备面试。
年底
公司不招人?不存在的!
本文分析了
年底
公司招聘的原因,包括难招职位、流动性大的职位、规岗人员跳槽导致的空缺及新业务增加的需求,并提供了判断公司招聘诚意的方法。
我在
年底
找
工作
,心态崩了
2021年的裁员潮使大量人员重返求职市场,
年底
本就是招聘淡季,许多大公司关闭招聘通道,使得求职者面临严峻挑战。求职者们正在等待春天的到来,然而人力资源专家预测,2022年的“金三银四”可能不会如往年那样火热。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