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S

Huntrees 2010-12-17 03:30:39
公司交一个任务,用MCGS做一个手持设备的掌上应用。

刚接手,花了一天时间熟悉了MCGS环境,并研究了一下他的几个示范工程,对于基本的操作和流程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有几点疑惑

第一:MCGS提供的控件或者图元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如何自己做控件和图元。
原因是这样的,我做一个类似GPS的导航系统,目前而言,只能实现图元(船)的移动(根据图元的水平移动和垂直移动来实现的动画),但是船头的方向我没法控制,永远是面向一个方向。我希望能显示出船的航向
第二:怎么动态的在背景图上显示出周围的船(船的出现,船的消失),不要通过图元的可见度来显示(显示和隐藏),消失时候必须给kill掉,不然的话,不间断工作个两天,机子就受不了了。

第三: 怎么实现背景响应鼠标的拖动重绘啊。


我在MCGS的脚本编辑器里面尝试着用VB写图像操作,但是不识别啊。

就MCGS来说,VB是最好的开发工具,但是本人对VB不感冒,能不能介绍一下VC和MCGS开发。
...全文
2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yy11 2011-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象元件库里没有的对象,怎么办?
codesnail 2010-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embeddedfly 的回复:]

MCGS这个用的人比较少

VC和MCGS是可以开发的,不过用的人少,也比较麻烦。建议还是学习一下VB,VB比VC容易多了
[/Quote]
支持。
「已注销」 2010-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CGS这个用的人比较少

VC和MCGS是可以开发的,不过用的人少,也比较麻烦。建议还是学习一下VB,VB比VC容易多了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