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在多显示器下如何使窗体在当前显示器下最大化

shaowenjie 2010-12-17 05:33:30
现在遇到的情况是,我的WPF程序,在A显示器(1280*800)下最大化没问题,在B显示器(1920*1080)下最大化只能到1280*800.也就是说只能以主显示器为标准最大化。

我现在希望能以当前显示器(在A显示器就以1280*800尺寸最大化)在(B显示器下就以1920*1080尺寸最大化)的尺寸最大化。这个如何办到呢?
...全文
4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只是空想家 2012-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想知道楼主问题的答案 怎么没有人回答呢?
只是空想家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借此也问个问题,我的WPF窗体在主显示器1440*900上显示正常,拖到副显示器1680*1050上最大化后显示不正确,有的显示不全,有的没有显示——也可能是显示不全造成的 怎么解决? 我想到一种是把高分辨率的显示器设为主显示器,另一个低的设为副显示器,不过最好是能通过改变窗口样式——自动识别在那个显示器上,来适应这个分辨率 希望高手指导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