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c连接数据库的查询效率问题

xiaoshang221 2010-12-18 04:09:34
jdbc连接数据库做查询。我的SQL是这样的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AAT where airlinetype =1 and sourece>1 and DATALENGTH(useWeekDay) >0
union select * FROM ACX where airlinetype =1 and sourece>1 and DATALENGTH(useWeekDay) >0
union select * FROM AEB where airlinetype =1 and sourece>1 and DATALENGTH(useWeekDay) >0
union select * FROM AKA where airlinetype =1 and sourece>1 and DATALENGTH(useWeekDay) >0
……

后面还连接了很多表。200多个吧。他们的结构都一样。在数据库直接查询20分钟都没查完。

在java代码我执行到ResultSet rs =st.executeQuery(sql);更加不行了

由于数据过多,连接表过多。程序在这里就不动了,查询不了啊。
怎么解决这样问题啊。
谁指导一下啊。
...全文
1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ong 2010-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查询很常用么?
如果常用,
建个临时表,将数据缓存。
至于临时表和基础表的数据同步问题,可用触发器或者索引视图技术。

还有,或许这个问题意味着你的数据库要重构了,将这么多表合并算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