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中怎么加sql的单引号?

tshf198556 2010-12-19 06:04:40
RUNSQL(ADORS,'ISGBPRINT'+Trims(ADO_TEMP.Fields[0].AsString)+','+FillZeroToStr(trim(Edit_fp.Text),8),Trim(UserName),1)

现在是Exec ISGBPRINT '20101120083752-01-0000000',00000004,ADMIN
我想Exec ISGBPRINT '20101120083752-01-0000000','00000004',ADMIN
也就是把第二个参数引起来
...全文
1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anagle 2011-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hao_j_long 的回复:]
用两个'号, 来代表'就可以了。或者用QuetedStr函数。
[/Quote]

对滴,这样就行了,简单的很
zhaojl 201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两个'号, 来代表'就可以了。或者用QuetedStr函数。
value_hzz 2010-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UNSQL(ADORS,'ISGBPRINT'+Trims(ADO_TEMP.Fields[0].AsString)+','
+QuetedStr(FillZeroToStr(trim(Edit_fp.Text),8)),Trim(UserName),1)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